創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。

日前無意中看見Mr. Jamie的網誌,裡頭寫道:「每天早上五點到八點是我的『網誌時間』」、「要說那是我一天最有生產力的三個小時,那也一點都不為過。因此,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,把自己放在成長的軌跡之上,那我大力的推薦你,從今天開始,每天寫一篇網誌。相信我,三年之後,你會非常慶幸自己今天做了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」。

雖然晚了一個多月,但現在起步應該不算太晚。

不確定一向三分鐘熱度的自己可以堅持多久,但我會努力的!

本部落格尚沒有明確的目標客群,暫時且戰且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